...(C太×A弥)

*很虐。都是虐。

*深夜突发奇想的短打。

*Ok?

—————————————————————————————


“...不要露出...”


看着依坐在床上无力靠着墙壁面容绝望的少年,内心像是被千根针缓慢撕裂开搬地疼痛,一点点腐蚀他的心口。


他伸出手,想要上前抚摸那少年的脸,但来自于胸口强烈的压抑与苦痛却拖住了他的步子。踉跄着走近床边,身体却不受控制地瘫软下来。


“那样的...”


费力攀上床沿,他缓慢挪向少年所在的位置。随着距离的缩短,可以清楚地看到少年不停颤抖的身体和被反复抓揉而布满皱痕的床单。


就要触碰到了。还有一点、再一点——


少年俊俏的脸上布满了泪痕,而那双眼睛似乎是有意加深它们一般仍源源不断地流出透明的液体。看到这幅情景的他猛的身子一沉,双手用力捂住心口的位置。冷汗从额前渗出,全身的伤口更叫嚣着加深他的痛楚。


好痛——好痛啊——比起被刀子所反覆捅刺的那些地方,位于胸腔左边的那个位置此刻正刺声轰鸣着。无视逐渐模糊的双眼,他费力抬起双手伸向少年暗绿色的眼睛,试图帮他拭去未曾停止过的泪水


——却在下一秒穿透了他的脸颊。


真讽刺啊,明明触碰地到这些物体却唯独触碰不到你;

真可悲啊,你永远无法看见我也无法知道已被我原谅;

真痛苦啊,就要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你再一次走向终焉;


心脏好痛啊。


所以...


“求求你...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


他最终还是瘫倒在少年身旁,眼中所映出的仍是那张哭脸。


“...C太...”


伴随着耳边刺耳的短信铃声,他失去了意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