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产物。完结duang梗【请给手机静音后再看】

卧槽为何会有BGM!?手机不知道怎么改请静音后再看,非常抱歉!

斯雷因:其实第一次听说要投降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投降,我就马上去投降,第一我又不是吔屎长大的,因为我不愿意努力改革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突然“DUANG”一下,就投降了,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神转折,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编剧跟我讲最后能获得救赎,绝对是好结局,后来我花了3个月套出剧透最后公主幸福了,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发现高山净TM在扯淡!什么救赎!什么幸福!都是特技,是高山的特技!

伊奈帆:其实第一次听说要监禁斯雷因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监禁,我就马上去监禁,第一我又不是基佬,因为我不愿意战斗胜利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突然“DUANG”一下,斯雷因就被监禁了,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剧情,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编剧跟我讲照做后可以随便玩监禁play,每天来一发都没问题,后来我花了1个月去调查监禁play的知识,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监禁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放出这样那样的部分,因为我不能让观众看到斯雷因这样那样的模样,只有我才能看。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